close
針對灰熊老闆佩拉(Robert Pera)日前所發出的單挑挑戰書,山貓老闆、名人堂球星喬丹(Michael Jordan)在今天(17日)接受訪問時沒有太多回應,只說這件事情很可笑。

現年35歲、號稱有6呎3吋的佩拉之前曾想與陣中的後衛艾倫(Tony Allen)來場單打但最後取消,佩拉對此表示歉意;之後有人建議佩拉與小牛老闆庫班(Mark Cuban)打骰寶必勝1場,他則在推特上說很快就會把庫班打趴。



佩拉最想要面對的對手毫運彩168德州鋪克遊戲下載無疑問就是今年已屆50歲的喬丹,還說「如果有老闆的比賽的話,給我MJ,我會把捐款提高到100萬美元。」

從佩拉與灰熊球員的練習影片來看,他的身形壯碩,體能保持非常好,除了中距離的跳投外還做了幾個內線單打動作。

被《夏洛特觀察報》問到有關佩拉的事情時,喬丹說:「我想這很可笑,這毫無意義,為什麼我要去打1對1的單打?無論如何這對我來說都是雙輸的局面。」

除此之外,喬丹對於球隊季後的補強則感到達滿意。季後山貓聘請克里佛(Steve Clifford)擔任總教練,選秀會上首輪第4順位挑了印第安那大學的7呎長人齊勒(C六合彩版路ody Zeller),並以3年4100萬美元簽下自由球員中鋒傑佛森(Al Jefferson)。

談到傑佛森時喬丹說:「傑佛森是很棒的補強,他被要求擔任場上的領袖,他之前不曾被這麼要求過,但他備受球員們的信賴,我想球員們會有所反彈的。」

對於齊勒,喬丹則說:「我喜歡齊勒,對我鬥地主flash來說他像是如麥克羅勃茲(Josh McRoberts)那樣的人,但他的天賦更高,他會讓隊友們更好,他會是我們陣中的主力要角。」

作者: 曹玉烱

新聞出處: 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

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

arrow
arrow

    馮佳琪威槐忻從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